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magic

关于魔术,我以前也有点喜欢,但是从上次,同学生日聚会,那次亲身体验了近景魔术,感觉真的比较神奇。尽管自己也知道那是手法或者是道具,都是假的,但是我看不出来如何的破绽。现在看了很多教学视频知道了一些基本的手法,当然只是学的一招半式,不敢拿出去卖弄,完全自娱自乐。昨天晚上看了《致命魔术》,那些是职业魔术师,表演大魔术,当然还有危险的魔术,他们玩的也太疯狂了,其实是竞争太激烈了。最后,把自己的家人都赔进去了,甚至连自己也搭了进去,那些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也许在其他的领域里也会有发生这类事件的。当然,我玩魔术不会玩的像他们那么的好,自然也不会像他们那样为了竞争而不择手段,但是也许当我们为了生存有时候不得不那样干,我会给别人更多的关心来化解彼此的矛盾,也许那样付出很多最后什么也得不到,甚至会得到更多的报复和变本加厉的索取。所以,现在魔界有自己规则,那样对每一个人都是有益的。永远,不要太自负了!

记录一些小技巧,其实魔界里面真正的高手会用复杂的方式记录自己魔术技巧的,为了保存自己的技术更防止别人的偷看。而我呢?无所谓了,那些技巧网上也多的是呢?不是什么秘密。

开扇练习了,大概俩周了,还是不是那么的熟练有时开不好。

玩硬币,感觉手还是很生硬,不是很灵活,别人估计可以看的很清楚那是为什么。
用右手把硬币放在左手,合并左手,同时用右手的中指取走硬币,感觉硬币还在你的左手其实已经在右手了。这个技巧很实用!
把硬币可以在自己的手缝自己任意的翻转,也可以藏在任意俩根手指之间。
手心藏硬币。

扑克,变脸:
1.面对观众,把左手中的牌的最后一张准备配合右手同时伸出去,把牌放到右手而后拿上来放在整副牌的上面就OK了,要快,而且要在放上来还在装一会就好了。
2.把牌拉起,同时用握牌的那个手的拇指卡住一张牌,另一个手拉起牌,然后迅速放下就OK了牌已经改变了。
很多时候是需要用小拇指卡牌的,在后面就可以看见魔术的WHY了,只是障眼法而已,一切要快更要会用语言吸引观众。(视频里面告诉,这些小魔术可以泡小MM哦),当然魔术可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的!
大拇指,要拨牌。可以把多张牌当作一张使唤哦,效果不错,最好是用中指那牌效果更好。
差不多可以学切牌了,其实很好玩。

皮筋:
把十字枷锁,把皮筋拿出来,用一个手指压住皮筋而后想办法把手指转出来就OK了
用俩个皮筋,做翻山,就是把最后一根皮筋放在最上面,而后把交叉住的掩饰起来就OK了

剪绳
看似中间剪断其实是剪断了一个头而已,而后还把断的那里用手握住而后还可以利用再次剪断,感觉还是从中间剪断。
利用吸管和绳子表演,其实吸管已经被剪破了,而后把绳子伸进吸管,对折吸管,拉绳子(奥秘就在这里),剪断吸管,不要拿开哦,拉出绳子(完好无损)。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