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今年&GSOC

今年,似乎要比较忙,而且四级也要好好的学(主要是要学好英语,我还想学好口语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要报那个班呢?)四级考了俩次没有过也够丢人的了!——一定要学好英语!
还有想和王老师学那个关于代码分享的事情,应该是有点难度的,可以提高自己的C语言水平吧!还是比较喜欢C语言的。我还想和我们小组的一个高手(莫楠)学关于web服务器方面的知识,那就更加的要努力了!
还有,(还有啊!那是!)把我过去和我们小组一起干的没有干好的我想再干,我不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作就要把它作好,我慢但是我会坚持的!那些不能让他们成为垃圾啊!至少要他们成为可以用的软件为大家提供便利吧!
还有呢?就是GSOC了,昨天还和我去年的那个导师聊天,他问我参加今年的吗?我当然是肯定的答复了。既然想参加就要好好的准备了,不能向去年一样,没有很好的了解还有就是没有比别人更加的勤奋了,没有别人想的多没有和更多的交流。把去年的不足今年就要补上而且比去年更加的好!不断的提高自己。相信自己!
现在,不奋斗什么时候奋斗呢?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