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暑假感触

我的生活感触
一个暑假就要过去了,说忙碌吗?开始的时候还是比较忙碌的,最后也就不是很忙了,很多时间就是被浪费了。自己还是太平凡了,没有好的毅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其实有时自己还是不明确自己的理想。短期的目标还没有去实现,还是 比较有难度的。自己真的应该像奥运的运动员一样,顽强的拼搏,他们也是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获得了成功,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的成功的。
这次奥运会,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我也要成为那样优秀的人才,他们年轻,他们有活力,他们有意志,他们喜欢赢。而我还在这里碌碌无为地生活着,我不能这样下去,这样将不会成为他们的。
努力吧!
下学期的任务是,学好课内的,首要的是学好英语,过四级。在是学好网络结构体系,把师兄的文档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写出自己的理会和心的,有优美的文字表达出来。还有就是那个项目一定要完成,而且是最好的,不像过去那样的,很丑陋的程序,很羞涩的软件,尽管很慢,但是我把自己的兴趣投入到其中。
常去Linux相关的网站,有空一定要为别人解答自己可以回答的问题。帮助别人,请求别人的帮助。每天浏览Linux的最新的变化,还有就是Unix方面的,多用一些系统,练习一门好的语言,很熟悉C语言。多参与外面的项目,有空去小组,该放弃的要放弃,哪怕它暂时很有利,眼光一定要远。
不要到没有意义地方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了。其实,我每天浪费的时间有很多,这些时间完全可以用来学习的。而且可以学的很好的,耐的住寂寞的人才最有可能成功。
我们要跟上世界的脚步,我们就要和世界上不同的人联系和学习。
我们要跟上勤奋的人,我们也要更加的勤奋才可以。
扩展自己的知识范围和眼见,思想要超越,思维要灵活,毅力要强,干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就不应该放弃,把它干的最漂亮。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不在于你活了多久,而是在于你心动的时刻。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