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倡议书

倡议书

提倡大家在就完餐之后把自己的餐具放到收集的地方

夏日炎炎,当我们学习完之后,就餐时,端着我们的“美食”但是苦于没有座位而来回走动,当我们好不容易找到时,发现满桌子的“杯盘狼藉”你又是什么感觉呢?草草收拾,眼不看四周,低头就吃,吃的可爽?
我们的环境是由我们自己建造的,那些”杯盘狼藉“中是否有你的一份呢?你是否人云亦云呢?发现自己对食欲越来越没有要求,难道你能够容忍这种环境而不亦乐乎的品味“美食”吗?
清洁工办事情的效率再高也不可能把我们随手放下的餐具瞬间收拾好吧!
我不是要个性,也不是什么高素质,但是我想收拾自己的餐具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举手之劳而已,为什么那么多人做不到呢?
不要说环境培养你成为那样的,我们谁影响了谁,这可是我们大家集体的行为。
我们大家集体好,才会真的好!
亲爱的朋友们,你不想有一个干净的环境吗?给别人笑脸就是给自己笑脸!给别人一个干净的就餐环境同样也是给了自己。
也许你忙于什么比赛,全国的,全省的,全院的,但是请你也同样参与这生活中心灵的比赛,这里没有什么奖品,但是我们会得到更美好的环境,更舒心的就餐环境。而且不需要你准备很多,也不需要你付出很多,只是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首先,那样不会浪费你任何的时间,其次,那样给别人一个好的环境,最重要的是自己也会愉悦和享受别人为自己提供的好环境。
我想你也知道用塑料袋带饭不是最好的选择,只是你不想在那样的环境就餐,如果有一个整洁的环境你也许就会更加有胃口了。
我们集体或者多个人吃饭的时候更是有很多餐具在一起,愉快的就完餐,请每个人都随手端一个就会为很多人提供了一个干净的环境。
如果,你看了此文改变了你的一些行动,那就请你把你的好习惯保持下去,因为真的会有很多人这样做得,同时请你告诉你周围的人,让他们同样行动起来。你的一点小小的改变就会产生你可以料想到的好效果的。请用你知道的方式告诉更多的人,比如:网络。
网络相册会记录我们的改变,我们的集体的力量和美好的环境。
上传最真实的我们的就餐环境的照片,网站是如下,当然还会建立很多这样的网络相册,
http://picasaweb.google.com/XiyouCanteen/
用户xiyoucanteen密码xiyou2009 (请不要随意改动密码)
让事实证明我们可以,我们真的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就餐,我们也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环境就餐,照片会不断的更新,朋友们把你看到的好的不好的上传到那里把,感谢你的分享。


写的不是很好,请那些文采好的同学,朋友帮忙修改,改好,请发到xiyoucanteen@gmail.com



不久,应该会有大变,也许我会有大行动!



给我更好的意见!谢谢!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