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倡议书之后

I don't know my future and what do and how to do?
This's shit!

No,more illegal.这是《战争之王》里面的,我感觉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是这样的。很无奈,里面主角的弟弟的思想很好,但是最后呢?很惨!国际刑警呢?更是无可奈何,世界就是这样的。我有什么办法改变这个世界呢?像好的方面呢?

这次倡议,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但是连一个宿舍的兄弟也不支持我,影响力及其的小,要改变我们的陋习真的太难了,如果是给五百万,那么,喔喔,说笑话了,那么会有人打破脑袋去行动的。其实,这个结果,是我可以预料的,但是,这影响力也太小了,连自己一个宿舍的也没有办法影响,我还那里敢期望影响一个学校的学生的整体行为呢。
当然,我还记得《上海滩》里面许文强,当年是爱国的热心青年,可是最后呢?得到了什么?我过去常说的一句话,“心一变好,就会犯错”
许文强,也是这样,没有了一切,没有。。。一切是过眼云烟,但是我们又能如何呢?甚至想过一个平常而简单的生活也不行,这就是这个世界。要么不敢坏事,要么干最坏的!否则你会很惨的!这个世界唯有好事情最难干,效果最微,有时候我怀疑人性是不是坏的,因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任何生物都是为了生存而在相互竞争着!
但是,我不会干坏事情的,这是唯一不会干的事情!
这次倡议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们的素质深受周围的小环境的影响,很多人做的不是很好,也就为什么很多人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人,没有任何,他们也同样在这个世界上会悄无声息的来,悄无声息的走。我想这样,我想我也不会是这样的。这次倡议虽然没有达到我要的结果但是这个过程才是我真正的要的,这也许就是我吧!但是我在这个过程中真的投入了,但是没有几个人理解,没有几个人真正的支持,因为那样会影响他们的“方便”,要改变他们的“习惯”这真的不简单!我也认识到我的那些优秀的想法是可行的,而且是正确的,但是加上配合就会更加的完美了。有梦想就可以实现的,真的,这是这次我得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了。
环境,素质,整体的行为,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也只好那样了,只是希望会好吧!没有什么,对我来说,只是和平时一样,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