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节日是别人的,快乐是自己的

今天,是愚人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知道有这么一个节日。
还记得初中时候,我们的天真和浪漫,和一切开玩笑。但是现在呢?什么也不玩了,真的“老了”吗
应该拼搏的时候,是现在,应该从心里体验快乐了的也是此刻。
也许,节日不是我们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有自己的快乐的!
今天,要完善,我的申请,我还有去编写那里的WIKI还有,就是想一下,安装MINIX的图形界面,看它是如何启动的,对比和其他的系统。
愚人节的,似乎,没有什么了。没有一点的娱乐了,难道我们还娱乐的少吗?
听着音乐,写一点感触!之后还要继续忙碌的生活,忙碌的人生!好!
对了,现在的记忆不如原来,但是今天突然感觉到自己可以干好任何一件事情,尽管我不会什么事情都做。自信成就你的人生。我可以把”破烂的“的英语学好,每天听,就不信听不懂,天天说就不信还不会说,不要害怕发错,一切都没有什么,人生就这么几天,有时一晃,我们就过去了二十几年了!真的快阿!
我可以把C语言学的更加的好,可以编写自己想要的软件,可以看的懂复杂的code,可以学习更加高深的知识,来不断的完善自己!
因为,我想我只要坚持就可以完成,而且可以向那些优秀的人一样,因为我就是一个优秀的人!
也许,我有点好高骛远,也许我有点不切实际,也许......。看这朋友们,忙碌自己的事情,很有成就感,但是我呢?也不知道是学English还是学真正有用的知识呢?不论如何就是这么俩天了。我一定写好它,完善它,了解其实要完成的项目。从中提升自己的English和C编程,和真正的实战经验。脚踏实地吧!高伟。啊!gaowei!
完善自己!自信人生一百年。
May God bless and keep you always, may your wishes all come true.
May you always do for others and let others do for you.
May you build a ladder to the stars and climb on every rung, and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Yo, yo, yo, may your hands always be busy, may your feet always be swift...
and may you have a strong foundation when the winds of changes shift.
And may your heart always be joyful, may your song always be sung(sing it)...
...and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Every generation...
Yeah.
...refresher the world.
Cool.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