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耐得住寂寞,好好学!

有时,我真的多事,有时,我真的不该多嘴,但是我的出发点是好的!没有办法!
谁也有迷失自己的时候,想一想自己的理想,再看看现实,我的梦想不能这样下去。
耐得住寂寞,好好学!
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干,有那么好玩的系统,把我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起来。不去,管我不该管的,也无法管。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一笑而了之,因为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探索。
我的视野也跟随着网络而开阔,知道很多,理解了很多,和很多人交流,学习那些NB的人。高手的思维,高手的气度,高手的习惯。
现在是奋斗和拼搏的时刻,我那里敢怠慢呢?
还记得,我一个在高几千米的华山上,在没有人走的地方一个走,真可谓是万丈深渊就在脚下,我没有怕,我一个人,啊!生死,就在一刹那。我没有孤独,风在笑,雨在飘,有树,有草!有黑夜为我作伴。
要成为高手,我现在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这样连一个普通的也不如,就成了那种高不成低不就的了!担忧自己,还不如努力向前呢?行动胜过一切!
Let's go! I will try my best to achieve my dream. Good luck!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weiwei 说...

谢谢您的支持!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