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申请gsoc总结

今年,我再次申请gsoc,结果是一样的!没有被接受!
我知道我要继续的努力,现在,总结一下!
1.我的编写代码的经验还不是很丰富,甚至很差,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对系统的理解只是皮毛,没有深入的理解,更没有真正的思考和动手实际,接下来就是要便学习边动手。一切知识用于实际才是重要的。
2.我的英语真的要不断的提高,而且是应该下一番苦功才可以有大的改进,尤其是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也应该练习口语!
3.我申请gsoc目的其实就是对自己一个更好的认识,和那些高手对比自己的缺点,进而提高自己的方方面面。
对比申请:
已经得到申请的Alen Stojanov如此写的
Title: Writing /proc and /dev File Systems
Abstract: MINIX 3 does not yet have a /proc file system that provides information about processes. In this project, I will implement a new file-system server that populates the /proc directory with per-process information. Second, MINIX 3 currently allocates all device nodes statically on the root device. I will implement a new /dev file-system server that provides an interface for the drivers to dynamically register their devices and modify the system to use it.
而我呢?写的是自己而不是项目,1.说明自己的目的不明确 2.可见自己没有全身心投入将要完成的项目 3.我的表达的确有问题,所以要提高!
对项目申请至少应该写成这样
下面是google发给我的
Dear wei,
Thank you for applying to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09. The proposal(s) you submitted were not selected for the program this year. We annually receive many more proposals than we are able to accept, and we would like to encourage you to apply again next year.
With best regards,
The Google Summer of Code Program Administration Team
看看这个,我就应该去实践去了,不断的提高自己!大学生涯不到一年了!

3 条评论:

wenlong chen 说...

恩,我也开始准备GSoC,希望不算太晚。
对自己的编程能力比较有信心,只是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准备。mentor organizations 很多,但是别人申请的项目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做,现在才感觉自己学的太少了。操作系统原理课还没上,自学中。

weiwei 说...

现在就参与你感兴趣的项目,给被人提交好的建议和找出bug上传补丁!

wenlong chen 说...

恩,我在找。对于MINIX,我感兴趣,但是一点都不了解,可能是因为当初接触LINUX时候对类UNIX系统都比较有好感吧。
谢谢你的建议。

找项目去。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