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不知春夏秋冬

最近,老是呆在宿舍里面,完成一些要完成的!由于我们宿舍比较冷,所以就不知道春夏秋冬了。
前几天,我还是冬天的衣服,昨天,晚上出去KTV了,才换上了夏天的衣服,这才感觉到夏天已经来临了。疯狂歌唱了一把!年轻人就应该有活力。
极度空乏中,NetFPGA的源代码的分析也就是那样了。我请教过斯坦福大学里面的教授,等到了一些指点,还有老师的一些要求,基本感觉已经完成了。需要下载那些流程图的朋友。我将会在文末提供一个下载地址。有些不是很完善,请谅解!

我是用GNU的软件global阅读的NetFPGA源代码
关于global介绍在http://www.gnu.org/software/global/
我使用的global的过程http://gaoweige.blogspot.com/2009/03/global.html
用dia这个软件绘制的这些流程图。
关于dia的使用http://projects.gnome.org/dia/
在http://projects.gnome.org/dia/这里下载。dia很小,而且很好用,有Linux下的也有windows下的版本。
尽管,我画的流程图不是很完善,但是基本可以理解NetFPGA里面一些流程。
关于流程图说明:
我打算把每一个文件夹下的.c文件流程图绘制了(除了kernel文件夹),起了相同的名字和在相同的目录下。
由于一些原因,目前只是完成了大多数,tools/send_pkts.c和/download/下面的,都没有完成!但是,我有空还是会去完善的!谢谢!
关于read和doc说明
read是对原文件中readme进行的一些说明(似乎不是很好,请谅解)
doc是对原文件中的目录和目录下的文件及其里面的主要的函数进行了一定的说明。
当然,里面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多多指出,谢谢!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给我,my email: 2008gaowei@gmail.com
谢谢!
download NetFPGA dia流程图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