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Life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根本不知道生活的下一刻要发生什么。我曾经对生命进行很多次的思考,得出该珍惜的我们就要珍惜,有时一去不返啊!所以我长期锻炼身体,但是由于最近有点忙就没有锻炼了,但是接下来我依然会锻炼的,也许方式有点变化。
看了《未知死亡》
从中应该可以体会到一点,就是要有强壮的身体,快乐的人生。
我们的一切有时在一个未知的时候将要离开我们,珍惜现在的一切。我当然是深有体会的。
自己身无分文啊!当然要努力开创一番事业!
GSOC The student application period for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09 closed
today at 19:00 UTC, so about 7.5 hours ago.
但是,接下来,我应该好好学习英语,再次证明自己经过了一年的能力还是没有从根本上提高,所以必须,一定要学好!真正的面向国际!当然,C语言仍然要好好的学,记得要多编写,并且把它分享,Free Software 和 Open Source.
这几天,要完成的就是王老师要做的那个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全天工作!
当然,我申请的那个项目还是要继续的,即使我没有被录取,应该是我不抱有任何的幻想,我这次的目的也只是参与,参与了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自己想编写一个可以用的系统。继续参与!!!!!!
好了!Let's go!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