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多管闲事之反思!

我对自己一些事情总个总结吧!
今天,看到有人说我多管闲事,也许真的是,但是,我干了很多的事情,有些也不知道是不
是呢?常干的事情,比方说:
1。给那些乞丐一些钱,并且问问他们为什么会这样,每次都让我很感动也不断的激烈自己>要好好的学习,为了自己,为了我的理想!
2。帮助,看似要帮助的人,但是很多人不会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好人存在,也很怀疑我们这>
样的热心帮助别人的人,但是我依然帮助,尽管他们怀疑我们不怀好意,但是这是我们乐意
干的!帮过送水工扛过水;帮过大一的新生搬过东西;帮助路途中的人把行李放到高的架子
上;似乎有很多就不一一说了!
3。关心过不认识,不知道姓名的人。大一时几乎每天给一个复读的学生发短信,原因只是>她不想学习了,她不想高考了,不想呆在家里了!几乎发了一年,也许你也会认为我不怀好
意(其实我也幻想过,但是真的没有想会有真的回报)最好她考上了上海交大再没有联系。
还有大学时候,把自己不要的东西送人,把自己的课本送人(也许是刚刚认识的),给过别
人试卷(没有见过,今天我也没有见过,也许见过只是我们谁也不认识谁,似乎有些搞笑是
不是呢?
4。放假,帮别人义务服务(3天多),没想到最后还得到30元(没有办法他非要给)。
5。每天叫宿舍的人早起,为了生活情况不好的同学想,只有要赚钱的好事我会想到他们。>经常说我们宿舍的不要打游戏了,好好学习,也许多余。
6。最近,想给一个需要书的人,她竟然不要,具体原因我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最近,关心一个伤心的人,让她高兴,让她好好学习!
最近,给人装过系统,请人吃过饭。
最近,帮人家宣传自己!
最近,给过去的“同事”送过家乡的特产!
也许是自己善良,也许是自己多管闲事,也许是其他什么?
总之要把握好适度,做最好的自己,听别人说。
好,要经常的反思自己,看有什么不对加以改正!
谢谢!可以指出我的错误的朋友!随时听取别人的建议!
有时候,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似乎也没有更加好的办法了!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