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网络&生活

有网络真的太好了!
现在,网络上有太多的机遇给你,所以,我们要马不停蹄的学习,而后运用我的知识,不要什么也想参与,什么也想学好,可能吗?估计,以我的能力是不可能实现的,现在就想少睡觉,多看看世界,多动手实践,好不至于以后输给自己啊!机会会越来越多,但是我们必须要有扎实的基本工,过人之处,不要盲目的羡慕别人。自己也要很多的优点,赢自己才是真正的赢!

网络中很多人帮助我,真的不错。

今天,感受了一下企业培训,企业培训主要是教你干什么,如何干,而学校教你这个可以干什么,是什么原理,而不教你具体的干,也要你锻炼的机会很少。所以再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应该把这二者结合起来,那样就无敌了!感觉,社会对专科和本科有明显的区别,名牌和不名牌也是,四级过的没有过的。很多事情当你真正的经历了从会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其实,我有时在开导别人,其实,也在安慰自己,有时候自己,也何尝不是有很多忧愁的时候,只是不表现吧了!今天,上口语课,别人都可以用流利的英语对话,而我呢?就是讲不出来,当时,我就想我毕业了将如何呢?口语不好,对于那些好公司应该就会把我拒绝门外了。上课时候,我想要不,我毕业了去打工,而后,去做销售,然后转型,做生意,但是我这种性格真的适合搞推销嘛。我在很多方面已经尝试过了,编程,似乎真的不是很适合我,以后应该会改变我的道路。就不多说了!

关于ChatZila的使用,过去一般在网页里面和别人用IRC聊天,但是感觉很不好,最好采用了ChatZila感觉还比较好用。用法,简单介绍,在*client*里面输入/server 您要登录的频道,然后/join
#您要去的组就可以了,还是比较好用。其实,很多事情当我们熟练操作之后感觉一切不过如此的简单.

现在每天用这个聊天,而QQ就很少用了。啊哈!

奋发吧!不要唠叨了!

没有评论: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