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已经成为过去,但是给了我们今天的很多启发!
昨天,我们的网络管理老师讲了一个故事,(我们那个女老师很爱讲故事,尽管有些故事很无聊)但是昨天那个故事,我感觉比较好!
一个老天使,一个小天使,一天来人间访问,第一天晚上他们到一户农民家里住,但是那家农民对他们很不好,让他们住在肮脏的地下室,第二天,老天使把他们家地下室的一个大洞补好了,他们就这样逛了一天,到了晚上到另一个农民家里住,这家的农民对他们很好,给他们做了很多的好吃的,让他们睡在暖和的床上,第三天,他们走的时候!小天使想不明白地问老天使:“太不公平了,你为什么要把他们家的奶牛给杀死呢?”他气愤的说道!
你们猜一猜why?
老天使说:“因为死神昨天晚上来了要他们的家的一个人的命,我用一头奶牛的命换了他的命“
”第一天晚上住的那个地下室里面的那个洞里面有一袋金子,所以我把它补好了!“
里面蕴含着一定的哲学!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潜!
很多的时候我们看似不好的也许是最好的呢?一切以平常心看待了!
昨天,还把这个故事讲给了一个小女孩听了!或许对她有帮助吧!
今天,http://lang-8.com/
We're sorry, but something went wrong.
We've been notified about this issue and we'll take a look at it shortly.
(If you're the administrator of this website, then please read the log file "production.log" to find out what went wrong.)

没有评论:

time